【喻黄喻】一则小段子


突然翻到今年喻生日写的古早味儿小段子

放上来存个档


————————————————————


黄少天第一次跟着母亲回村过年,睡在独栋别墅五楼也能被楼底下噼里啪啦的炮仗声膈应,即使是凌晨也不放过他的耳朵。


所以他也没有放过被禁放令压迫的喻文州。


夜雨声烦:恭喜队长贺喜队长!

夜雨声烦:队长早安!

夜雨声烦:队长晚安!

夜雨声烦:除夕快乐队长!

夜雨声烦:过年快乐队长!

夜雨声烦:21岁生日快乐队长!虽然已经过了零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给你开开眼队长!

夜雨声烦:呸!开开耳!

夜雨声烦:[语音消息]

夜雨声烦:是你无法拥有的鞭炮声哦!

夜雨声烦:是逼我失眠的鞭炮声哦!

夜雨声烦:也是逼你失眠的鞭炮声哦!

夜雨声烦:[图片消息]

夜雨声烦:[图片消息]

夜雨声烦:[图片消息]

夜雨声烦:看到这一地的红鞭炮纸了吗

夜雨声烦:这是我燃尽心中的真挚

夜雨声烦:为你撒下的无尽祝福

夜雨声烦:[忙碌的日子照顾好自己.gif]

夜雨声烦:[为我们的友谊干杯.gif]


在入睡前一刻被消息提示音狂轰乱炸的喻文州:…………


索克萨尔:?

夜雨声烦:嗨队长!早安队长!晚安队长!队长不睡觉吗!


喻文州面无表情地给黄少天取消了特别关注提醒,顺手添了个备注,并返回聊天框。


索克萨尔:等着感受你的真挚

夜雨声真烦:真的吗!!!

夜雨声真烦:天啊,我们的队长居然舍弃了他的睡眠时间,只为不辜负队员的祝福和期望!感人肺腑!

夜雨声真烦:我这就把它载入蓝雨史册!

夜雨声真烦:标题就叫,记一个不愿透露姓名的拥有广阔胸襟和伟岸背影并且愿意给他那帅气的副队发红包的最关怀队友的队长

夜雨声真烦:所以我可以有红包吗队长!

索克萨尔:你知道鞭炮起源至今有2000多年的历史吗?

夜雨声真烦:啊?

索克萨尔:没有火药和纸张时,古代人便用火烧竹子,使之爆裂发声,以驱逐瘟神。人们便以其吵闹的特点,给这种爆竹起名为黄少天。

索克萨尔:你知道吗?你不知道,你只关心你自己!


索克萨尔:[2.50元 红包消息]


夜雨声真烦:?????

夜雨声真烦:????????????

夜雨声真烦:??????????????????

????????????????????????


[夜雨声真烦已领取红包]


夜雨声真烦:???????????????????

????????????????????????????????????????????????????????????????????????????????


黄少天送完问号风暴后便反盖了手机。喻文州又回了些什么,黄副队也没有看,只把他喻的身姿装在脑海里来回描摹,反复端详。


果然,方世镜让喻文州当队长,让我当副队,一定是因为他比较听我的话。我让他发红包,他就真的发了,嘿嘿!



————————————————————


不知道有没有tbc

评论
热度(1)

© 秃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