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亘白—the second

亲爱的亘白:
   
   
        首先,祝白哥生日快乐!!!
       
  
        卑微小秃子没想到居然还有第二次的写信55555这次会是
      
一封短短短短的信,因为准备要去上课了,手速总是跟不上脑
      
速,哭泣.jpg
       
  
        不知道为什么我又双叒叕在被窝里打信了,历史总是惊人地相似。
  
  
        一年过得真的太快太快了,白哥已经28k粉啦,祝贺白哥88888888!!!!!
   
   
        白哥回国了吗?南方沿海人民刚刚穿上长袖还有点凉飕飕的。白记得把自己捂暖了!!
   
   
        18年发生了很多很多事情,我们白也开始了谦言万语的相
 
声抖机灵之路。很感谢白哥还在更新谦言万语,每一期的包袱
     
和梗跟地雷似的埋了一串,一踏上去就噼里啪啦地炸了一路花
      
儿,太精彩了。从第一期到现在的382天,我们和白哥一起见
      
证了十九期相声型解说节目和沙雕网友欢乐多的壮观场面。多
   
亏了您有这么一双手,操作出谦言万语这样沙雕快落的节目。
     
非常非常谢谢您,陪伴我们快乐生活。
    
    
        我自己对麻辣兔头这篇印象很深刻。梗的风格是我们白一
   
贯的魔幻清奇,兔头很可怜。实话说看到麻辣兔头脑子里只有
     
我白的lof头像,真的,好可怜(?)一直到黄少吃下兔头流下
      
泪水我的心又颤了。我们白真的很爱在这样恰到好处的地方触
      
动人心。出现在我的生活中的,无论是🐟和🐯还是白,一切都
    
来得刚刚好。
        
     
        之前跟带我入坑的基友讲过如果进了白哥的学校会不会每
     
天都活在梦里心情美丽,基友一直怂恿我私信白哥的毕业院
   
校,当然不敢下手了……顺应lofID成为了理科生,为了看不见尽
         
头的路和根本没有的目标日渐掉发。秃头小孩总在幻想有一天
      
能见到白,总觉得哪天走在路上,阳光突然一点点变黄变暖,
        
就自以为白哥刚刚和我擦肩而过啦,嘿嘿,好满足。知足常傻
        
乐型选手本人。
      
     
        在我看来白哥是“爱与和平”的使者,所以在给我们传递善
      
良和温暖的时候,白要好好地工作,好好生活,一定一定好
        
好爱自己。
      
     
        Finally,卑微山区人民吃不了辣甚至没有听过麻辣兔头以
      
及活珠子又是什么,有一点想了解XD(生活在一个充满螺蛳粉
       
和刮粉的世界(。
           
    
        再次,祝白哥生日快乐🎂希望在某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我们能够相遇。
                                                                              

                                                                               卑微小迷妹  映口
                                                                              
                                                                                2018年11月18日

————————————————————————————————————————————————————————————————————
跟母上去吃饭错过了好的发布时间,痛哭流涕qaq
lof手机端隔行真是考验臂力并且 らじ qaq
@一路春白 永远爱您(⁄ ⁄•⁄ω⁄•⁄ ⁄)

评论(3)
热度(8)

© 秃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