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白哥

亲爱的亘白:

        您好!

        在这个阳光明媚万里无云实际上月黑风高什么也看不见的喜庆日子里,我谨强行代表20k的迷妹,向白哥献上诚挚的问候,祝您——

        生~日~快~乐~!!!

        很久以前就想跟白哥说说话,然而粉籍证只
领了一年多,貌似不太够资格。整封信泛滥着庸俗肤浅而盲目的吹捧,约等于十级台风,笔拙词穷,希望白哥能原谅我的小学生式流水账!!
记得大概是去年的暑假初,补习回家的路上和青梅瞎杰泊聊,结果她一直疯狂地描述她晚上笑得胃以各种形式在疼,颇为阔气地摆摆手,咵咵扔了我一个链接。我这么根正苗红的四好青年当然誓死不向黑恶势力低头于是双手接住了安利(?)

于是在去年七月份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我关上门和灯,打开空调,缩进被窝,庄重地点开了链接——

咦,我好像,没看完原著啊?

根正苗红的四好青年终于想起她三年前只看了《全职高手》的开头,但是我不虚,我坚强。第一眼看到作者的id觉得挺好听的,并不相信青梅的话,然而当我看到青梅嘴里著名的“一顿半”以后,不小心笑喷了。除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外满脑子净是我的天这个太太也太会抖包袱了吧好厉害啊这个文风是怎么回事好喜欢啊!

总之那个晚上,我一口气看了大半的《233》,没看完全职没琢磨过剑三,憋笑憋得抖个不停,现在想想都觉得自己很神奇。后来呢,我就记住了“一路春白”这个名字,回去重新开了剑三,下了个lof,开始边翻白哥的文边补全职。

这一翻就翻到今天啦。

第一次赶上白的本也就是《喻秃》,很迟了对吧_(:з」∠)_第一份repo也就给了白哥,白哥很尽责地纠正了我的数学错误(??)还夸了我的秃头(我在说什么)爆炸得我到现在名字都带秃。

印象很深的是有一段时间,学习压力很大,尤其是我这种不知道哪个山沟沟里的娃娃特别重视排名,那时一直到今天,我都没有走出瓶颈期,整个人完全是在迷茫中漫无目的地摸索,再用力也毫无成效。那时我就经常看《文化苦旅》和《喻秃》,边看边抹眼泪。插一句话,自从看了《233》以后我的泪点直线下跌到了底端。白哥的文一直是我的支柱和慰籍,烦闷过头时就会掏出本子,哭哭笑笑地就把负面情绪消去了,真的神奇,看白哥的文一下子心情就会好起来了。

白哥是带我入坑的一只时钟兔,《233》让我第一次接触到了同人圈,这真的有一种我无法描述的伟大的意义。全职这个圈子人多也杂,来来往往,熙熙攘攘,而我偏偏遇到了那只蹦蹦跳跳的可爱的白兔。我很喜欢很喜欢我白的文风,从《233》到《文化苦旅》到《喻秃》,我白流相声和我白流神经病画风,以及我白流的喻黄王方郑等等等等。白哥最戳我的就是人物塑造非常有说服力,每一句话每一个小动作都直戳进心窝里头,仿佛这一个个故事就发生在某个时间的某个地点,啊,这就是我心里的他,他就应该是这样一个人。这就是我白最棒的地方。

然后,我要很突然地把话题扯开。

最近基友总是和我聊起圈里的太太,删的删走的走,有的还会留个归档,有的就在某天不知不觉地销掉了号。我入圈后的一段时间,正赶上了高潮,太太们一个接一个的,把号留在自己最想停住的地方,然后走出这一方土地,有的甚至把曾经的痕迹也抹得一干二净。看着看着真的觉得眼睛很累很酸,心里也难受。基友接着感慨,希望你们白哥不要退圈吧。我真不知道该回答什么,我心里的白哥是根本不会提到这两个字的人,她肯定是开开心心地忙着她的生活。可是我也怕有一天,像退役一样,大家都走的走散的散,然后所有的时间都凝固在最后一次的回头,一个故事就这样终止了。但是我白怎么会这样呢,她应该像喻和黄一样好,好到不能再好,她是我心里最好的,所以无论她怎么样了只要开心什么都好。
我知道我不会吹,但白哥就是白哥,她无论笑着哭着闹着蹬着腿她都是最好的。如果说白哥是被喻影响着成为一个这样的人,那么我便是被白哥影响成为这样一个人,白是我人生中一个很重要很伟大的人,在我心里就是这样一个温柔的存在。

我很爱您,虽然我不了解您,但我知道您肯定就是这么好,这么好。

一个苦哔学生狗只能钻被窝熬个夜才能码点东西,并且是老早前翻到的这个日期,不知道对不对_(:з」∠)_如果白哥能看到我就已经豹炸开心了w

最后,再次祝白哥生日快乐!!!我爱您!!

祝您身体健康,万事顺遂!

                                                        您的迷妹
                                          2017年11月18日

————————————
实在不会用app,隔行好痛苦,郁闷_(: 」∠)_
白哥生日快乐啊🎂 @一路春白
我白也要有表白信才行啊!你一定一定要好好的,该忙就忙该更就更!爱您!

评论(4)
热度(26)

© 秃口 | Powered by LOFTER